低壓_



這幾週  低壓_
遇到     人
問說

A     :在做啥?==
回答:很冗長...

樓長:你們做那是啥?
回答:很冗長...

我住在學校

絕對不要跟我說值得
有失比有得啦,不推崇的想法
有氣力就做做看

『笑開懷的時候,收斂一點點點』開心存著    
『難過的時候,也收斂一點點點』傷心一點也不要存

不順利發生,就讓它發生
不存傷心,自然就不會去想它(傷心),改讓自己好想它(開心)

困 =     一隻手,蓋住口,及開口   還是有漏洞
擾 = 那一隻手,讓你(妳),很憂心幢幢

困 =     一隻手,在口前面,先做   慢著開口
擾 = 那一隻手,讓你(妳),憂心有了    靠山

冗長  因為   不知自信點
我困擾       

故我加油_

[我真的還有好想做的事喔=[=]